close

偏遠的山區、黑色的夜晚,在一個靠近山坡的地方有個小小的休息亭,是好久好久以前有些觀光客自己隨手搭的,久而久之就變成登山客的休息地。

儘管是個簡陋的休息亭,但還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只是在這個冬季沒人會用到這個休息亭,所以就算發生命案也沒那麼快被知道。

「嗚……痛……誰救救……」膚色黝黑、一臉賤肉橫生的肥臉,赤裸的上身滿是鬼頭、龍頭的刺青,本來是算蠻有藝術感的刺青,但卻被大的過頭的肚子撐的看不出原樣了。

這個肥大叔挺著一個比孕婦還要大的肚子倒在這個短時間內沒人會來的休息亭,想翻個身讓自己好過一點,但他卻不敢這樣做,因為腹中的東西已經把皮肉撐到極限了,隨便亂動他怕會破掉。

『嘻嘻嘻……你不跑了嗎?容我提醒,孕婦產前是須要走動的,這樣才能讓產道……啊,你好像沒有產道,那我幫你弄一個吧!』

「我不……啊啊啊啊─────」還來不及阻止跨部的疼痛傳遍全身上下,好像有人拿根滿刺的炙燙鐵棍從命根子穿盡穿出,好想這麼死去,這個痛苦已經持續五個月了,照理說他應該死掉了,但肚子裡的東西不讓他死!

『別叫的這麼難聽,你不是說過如果抵抗不了就要享受啊,畢竟這可是男人都愛的活塞運動不是嗎?』說完後比剛剛更加劇烈的凍苦壓過思考、理智,男人當下就咬掉自己的嘴唇、血流如注……但還是不會死。

『好了,我玩夠了,該出來了。』那個聲音這麼表示,大大的肚子浮出一個掌印,那個掌印從裡面推出來,要把這肚子弄破。

「等等、我求求你等……我、我去自首,我會叫法官判我死刑、每年初一、十五會祭拜你……拜託你別啊……我不想死。」男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他當初作威作福的模樣天差地別。

惡人怕死,怕死的很難看。

『……』掌印消退、肚子慢慢的縮小,男人看到悲情牌奏效趕緊繼續說:「我發誓從今天開始我會吃素念佛,只要你……」

碰!

一瞬間,男人的話都還沒說完他的肚子立刻爆破,血肉為白色的休息亭染上腥紅、帶著惡氣。

破掉的腹部站著一個全身血紅的人,他低頭看著那張在法院最後看到的一臉得意的笑臉,男人的臉就停留在這個笑容。

啊,這是幸福嗎?

「正義遲來了,那就是復仇準時報到。我踏在這被詛咒的腥紅之路,不管往前或回頭我都沒有白色的歸屬。」染血之人默默的笑著說這一段話,這是他在以前最後的一句話,現在成真了。

踏出休息亭,他看到遠處有兩個併排的小光點朝他過來,這時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肚子好餓……」總之先吃點東西吧,他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蝶 社工 刺青 怕死
    全站熱搜

    Novia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