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表題可能會誤會很大喔,我沒有要放棄啥米東西,只要是放棄急救而已(攤手)

看到有好病患已經無法救回、或者救回會成為植物人。。。。我不想那樣

現代的文明病很多,幾乎人人都有癌症的時代,我不保證我不會得癌症

我的家庭是老觀念家庭,我媽又是那種傳統婦女。。。。

所以當我末期時,她已定給我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一定要救她,多少錢都可以

即便我成為靠儀器而活的死人。。。。。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翻,終於找到可以在IC卡中註記的放棄急救同意書

我需要兩名的見證人,打算找麻吉跟老師(教授級的總可以吧)

很高興我22歲了,所以不需要家長同意

但我可以保證,等我爸媽知道我會被揍到跟麻糬一樣嫩Q

並不是人人都愛被插管,而且一旦喉嚨被開動插管,那都是一輩子的事情

而且將來會有更多條管子插在你身上,不好意思,我並不想當個生化人

死亡,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束

我們台灣人應該學會看開這點,讓自己的親人痛苦活著。。。。這算愛嗎?

 

有需要簽放棄急救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下載文件http://www.tho.org.tw/xms/

你的人生如結束由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a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